本月焦點

作者頭像作者|Vita

小小咖啡豆 烘出商業大智慧

關鍵字:精準行銷、資料蒐集、經營分析、銷售分析、商品分析、客戶分析、購買力分析、報表分析、商業智慧

路上發現越來越多人手一杯路易‧莎咖啡了,路易‧莎咖啡的初衷從第一杯咖啡開始,都想讓每一位客人得到幸福。隨著建立品牌到擴展至 200 多家分店,認知品牌是一種永續經營的概念,創造獲利更是永續經營最重要的環節。面對經營,它其實是繁瑣複雜的問題,資通電腦 Analyzer 客戶路易‧莎咖啡同樣面臨幾個課題,急需透過商業智慧的導入加以排解:

  1. 營業額不如預期的分店,需詳實找出根本原因,搭配在地化特性進行精準的行銷策略。
  2. 除了內部資料整合外,亦整合外部資料如天氣、交通,將外部因素考量納入決策的範圍。
  3. 搭配內外複雜因素聰明分析,提高整體營收乃至於決策目標。

資通電腦 Analyzer 整合架構

資通電腦 Analyzer 帶來效益

  1. 資料涵蓋面包括路易‧莎咖啡需蒐集及額外定義的資料、企業內部銷售相關資料及外部資料,務求聰明分析的完整性。
  2. 導入商業智慧平台,提供企業分析、決策之核心平台,提升經營管理和決策分析的品質、時效和正確性。
  3. 之前的內部分析沒有透過 BI,只能對銷售做「點」的分析,分析並不夠透徹全面,透過 BI 平台達成「線」、及「面」的分析,協助企業決策。
  4. 不同維度的報表給予決策者及業務執行者做為輔助之分析重要資料依據,強化營業及決策之效能。
  5. 分析環境、消費者類型與商品喜好度屬性分析,讓從烘豆至煮出一杯好咖啡的路易‧莎咖啡,可有更好的發揮,也更能精準迎合消費者需求。

資通電腦代理的 Analyzer 是當前商業智慧領域中最容易導入及使用的前端動態分析解決方案,能精準的消費者需求、產品設計,能讓企業於一片連鎖店中取得其市場佔有率,提升企業競爭力。

瞭解更多關於 Analyzer 商業智慧產品,迅速掌握決策關鍵!
★詳細產品資訊請洽免費諮詢服務窗口 - 汪小姐 Tel:02 -2522-1351 Ext. 3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