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focus
作者頭像作者|Alex 高奕莘

Oracle ERP 平台無痛移轉全攻略 !

關鍵字:Oracle ERP、Linux、Unix、Open Source、Migration、平台移轉、降低成本

近期全球經濟震盪帶來了許多威脅與挑戰,許多企業紛紛尋找更具經濟效益的系統,也更需要瞭解 Oracle ERP 大型平台如何提高效率及降低成本。本期將詳述資通電腦 Oracle ERP 顧問團隊近年常執行的平台移轉方式,讓大家更能理解運用 Linux 進行平台轉移其實非常容易成功並且效果顯著,在技術上更簡單;使用上更方便,整體的效能也可大幅提升。

Unix 是一種歷史悠久的多使用者(Multi-user)系統,有相當穩定的發展。Unix 操作系統與硬體的緊密聯繫能夠提供高度穩定可靠的性能,也是至今仍有許多企業繼續使用的主要原因。但隨著全球經濟動盪,需要克服的現實困難越來越多,企業面對排山倒海的挑戰,開始選擇捨棄高成本、有供應商限制的 Unix,轉而投入 Linux 的懷抱。 Linux 承襲了 Unix 高穩定性的特質,更能進一步協助企業架構於合理的成本下取得優勢的資訊應用環境。

由下表可得知 Unix To Linux Migration 或 Windows To Linux Migration 這些平台移轉的類型在台灣市場的需求是非常顯著的。

Linux 轉換情況
圖:企業使用及轉換到 Linux 狀況(數據來自 Linux 基金會)

而運用 Linux 技術移轉能帶來以下實際效益:

  1. 降低成本
  2. 更多的選擇
  3. 降低對軟體廠商的依賴

想瞭解更多關於資通 Oracle ERP 顧問諮詢服務嗎?
★詳細產品資訊請洽線上免費諮詢服務或服務窗口 - 汪小姐 Tel:02 -2522-1351 Ext. 3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