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達人專欄

作者頭像 作者|Joanna

從程式設計角度看 ArgoERP (下)

關鍵字:ArgoERP、Oracle、程式設計、軟體設計、產品開發、系統整合

ArgoERP 使用 Oracle 相關軟體,像是開發工具、資料庫…等進行產品的開發,在產品規劃時透過瞭解市場需求、客戶需求、競爭對手及技術發展趨勢下,開發出既可滿足使用者需求並且可與 ArgoERP 產品結合的新功能,而新功能,除了於系統使用上將更具有彈性、效率外,亦會透過不定期舉辦之 WorkShop 與客戶分享並且說明如何使用或於定期產品更新文件中說明。

ArgoERP 產品,客戶除了可以使用 Oracle 相關軟體進行設計開發,IT 人員也可以透過自身熟悉的開發工具來進行程式設計後與 ArgoERP 系統做整合,增加公司內部系統的彈性及效益,提供使用者所需要功能。

程式設計,根據維基百科介紹「程式設計是開發解決特定問題程序的過程,為軟體開發過程中的重要步驟。程式設計往往以某種程式設計語言為工具,開發出這種語言下的程式。程式設計過程應該包括分析、設計、編寫、測試、除錯等不同階段」。

ArgoERP 在進行產品規劃後,於開發程式設計時,主要有下列原則:

  • 程式畫面風格一致

    例如:Single Record、Multi Record 用框;Master(Single Record)和 Detail(Multi Record),用一條線隔開。
  • 欄位跳的方式一致:由上而下、由左而右
  • 操作行為一致
  • 字體一致
  • 命名規則一致
  • …等。

透過產品規劃及程式一致性的設計,讓 ArgoERP 系統可彈性化的擴充並且可與其它工具進行結合、介接。不間斷地投入新功能的開發、流程簡化,迎合市場與客戶的需求,未來也將秉持著服務的精神,定期提供產品更新及更容易使用之新功能,讓客戶於購買 ArgoERP 後,除了提高工作效率、節省工作時間、降低公司成本、提升公司競爭力及高獲利外,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嗎?
★詳細產品資訊請洽 線上免費諮詢服務 或資通業務窗口汪小姐 Tel:02 -2522-1351 Ext. 3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