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交流

走在 Oracle 雲端 輕鬆管理超簡單!

更新於

Oracle 雲端解決方案擁有領先群倫的 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軟體即服務)應用系統,緊密整合了社群、行動以及分析等功能;帶給企業用戶滿意的體驗、延攬造就成功的人才,並符合市場需求的績效。主要有 Customer Experience(客戶體驗)、HCM(Human Capital Management;人力資本管理)、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SCM(Supply Chain Management;供應鏈管理)、EPM(Enterprise Performance Management ;企業績效管理)、IoT(Internet of Things;物聯網應用系統)、SaaS Analysis(SaaS 分析)、Data(資料)等雲端應用服務,協助企業重新擘劃整體業務。而在眾多雲端應用服務中,資通 Oracle 顧問團隊主要提供 ERP、SCM 雲端應用服務如下述:

ERP Cloud 企業資源規劃雲端服務

ERP Cloud 主要可簡化企業業務流程,利用 ERP 雲的財務、採購、專案組合管理等系統,提高生產力、降低成本並強化控制能力。資通 Oracle 顧問團隊主要提供以下雲端應用服務:

  • Financial(財務)- 提供現代化的財務功能,簡化財務業務流程和技術需求;透過社群業務物件與其他人協同合作,存取即時資訊以快速做出精準決策,提高生產力以控制成本。
  • Project Financial Management(專案財務管理)- 提高專案獲利機率、統一專案資訊來源;透過簡化專案財務規劃控制成本,讓專案達標且更具備獲利能力,以正確的專案合約立帳和收入大幅增加現金流量。
  • Project Management(專案管理)- 提供現代化專案執行工具和方法,加強專案交付能力並提高生產力;讓客戶更快達成目標,透過社群、行動專案和工作管理進行協作,妥善管理專案與使用全球專案人才。
  • Procurement Management(採購)- 透過自動化和社群協同合作,簡化採購尋源到付款的流程,並且控制成本提高整體毛利。

SCM Cloud 供應鏈管理雲端服務

oracle cloud platform

SCM Cloud 是專為雲端和現代化供應鏈打造的全新服務,可為企業用戶提供所需的可見性、洞察力和功能,用於建立專屬智慧型供應鏈。SCM Cloud 具備產品創新、策略性原物料貨源搜尋、外包製造、整合性物流、全通路履行和整合需求與供應規劃等功能。是最全面的 SCM 雲端應用服務。SCM Cloud 亦持續精進服務功能,讓企業用戶在低風險、低成本且高彈性的情況下,分批部署所需的功能規劃。資通 Oralce 顧問團隊主要提供以下雲端應用服務:

  • Inventory Management(庫存)- 使用庫存與成本管理雲,可讓整個供應鏈的原物料流程、倉庫工作和產品成本,取得全面完整的能見度與管理。
  • Manufacturing(製造)- 提供視覺化、製造現場交易和社群協同合作功能,可讓製造流程變得更有效率;同時控制成本、提升製造流程的效率。
  • Order Management(訂單管理)- 管理所有通路中的訂單,完整掌控客戶的需求。使用訂單管理雲協調從下單至收款的流程,並主動解決例外情況。
  •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雲是一個全球整合平台,專門用於針對具備獲利能力的產品快速進行改革、開發及商品化;此平台不僅可提高創新所帶來的回饋,還能藉此快速拓展事業版圖。

雲端運算可說是暨網際網路之後,對於產業發展有全面性影響的資訊變革。順應雲端運算的發展,Oracle 亦改造其應用程式,積極朝向服務化發展,目前常見的 SaaS、PaaS(Platform as a Service;平台即服務)、IaaS(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基礎設施即服務)雲端應用及開發平臺日漸趨於完備,資通 Oracle 顧問團隊也將追隨著 Oracle 腳步與時俱進,累積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服務,提供更高品質且多樣化的服務給客戶。

※ 以上文章參考來源源自於 Oracle Cloud 文件及其官方網站說明。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