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專欄

Argo Online 行動客服 App 提供 ERP 線上新型態服務(上)

資通電腦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客服小組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在現有網頁版客服系統外,開發了一套全新的行動客服 App – Argo Online。當有客服需求或要查詢回覆歷史紀錄時,你再也不用匆匆忙忙趕回辦公室,花費時間登入網頁、登打諮詢意見並上傳檔案;只需拿起手機,點開 Argo Online App,即可快速登錄您的需求與意見,第一時間就可查詢所有資訊!

Argo Online 重點功能介紹

一、主畫面與公告

進入 App 主畫面後,下方顯示的是最新客服系統公告,右上方點下後將出現滑出式功能列,Argo Online 功能即可快速切換。開始使用前,請先使用客服系統帳號登入會員,登入後立即可使用各項專屬客戶功能!

二、客戶服務

需求新增

由功能列進入客戶服務功能,需求新增頁面下可立即登錄客服單,完整內容經執行確認送出後可以上傳至多 3 個附檔。

需求瀏覽-清單

客戶服務切換至需求瀏覽頁面,可查看所有客服單,若要針對其中區間或細部特徵篩選,請由「 篩選」進入篩選畫面作業。

需求瀏覽-需求單明細

客戶服務 - 需求瀏覽清單點選需要查看的紀錄,就可查看客服單詳細內容。若 ArgoService 客服小組已回覆,勾選結案確認便將此客服單結案。如您對客服單回覆內容有疑問或需要補充之事項,請由「右上方 icon 」進入客服單留言板留下您的說明,ArgoService 客服小組確認後會盡快處理。

三、線上學習

會通圖書館

由功能列進入線上學習功能,會通圖書館頁面可自行查詢、觀看我們精心提供的文件與影片

  • 操作手冊 – 最新版本 Patch 更新之操作說明文件線上看。
  • 智慧錦囊 – 會通 ArgoLearning 課程講義線上看、ArgoERP、ArgoHR 特殊功能說明百科。
  • 影片教學 – 相關課程影片線上看。

會通大班課

由功能列進入線上學習功能,會通大班課頁面顯示最新 ArgoLearning 課程動態,利用 App 線上報名功能掌握最新課程與課表不漏接。

Argo Online 於 2018/01/11 發布至今,已有逾 60% 的客戶下載並登入使用。有效舒緩了 IT 資訊人員與窗口日常忙碌會議與辦公室間移動時,沒辦法立即登錄客服單或隨時追蹤進度的問題。適度的推播通知、ArgoLearning 課程規劃表查詢,也增加了使用者的黏著度。透過 Argo Online 行動客服 App 改變了服務模式,也悄悄的改變了已上市的 ArgoERP App 在新型態的服務與技術上都能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