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專欄

ERP 資料轉介、電子薪資單一指搞定!

台灣以美食聞名,近年餐飲品牌營收更是屢創新高,不少餐飲集團紛紛推出旗下新品牌,就 ERP 管理來說,新品牌與總公司基本上擁有相同的部門組織架構、利潤中心、管理階層、客戶/供應商…等,甚至有相同的料號。而新公司成立後,您還在靠「一指神功」處理煩人瑣碎開帳作業,以及系統維護作業嗎?

資通電腦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的「資料介面轉檔功能」與「大 Copy 指令」,讓您無須再加班就能輕鬆將基本資料補齊,解決人力成本與時間花費的問題!

ArgoERP 不僅提供「多公司架構」,還提供「介面轉檔、基本資料發佈」功能,讓您可以瞬間將公司基本資料轉入新公司系統當中,新的員工、客戶、供應商、料件,不管多少個都不用怕,這時只要再度發揮您的「一指神功」,按下「發佈」按鈕,站起來伸伸懶腰…… 1 秒鐘、2 秒鐘、3 秒鐘……瞬間神轉移,完成您的 ERP 資料建檔與轉存工作,不管是人員異動、員工姓名異動、料號異動也都只要使用「發佈功能」一切都即刻搞定!

而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減少人力發送薪資成本,ArgoERP 也提供「電子薪資單發送功能」,可使用「標準薪資單」格式,或客製企業特有的電子薪資單格式,即可透過參數設定方式,切換為所需「薪資單」格式,再利用 Email 發送,系統也仍保有紙本列印「薪資單」功能,依舊只需 3 秒鐘,就能將「電子薪資單」瞬間發送完畢。

電子薪資單發送功能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