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專欄

Argo Online 行動客服 App 提供 ERP 線上新型態服務(下)

前篇:Argo Online 行動客服 App 提供 ERP 線上新型態服務(上)

資通電腦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全新行動客服 App「Argo Online」,至今上線 6 個月時間,已有近 8 成客戶安裝並登入使用這項全新且便利的服務。有效舒緩了 IT 資訊人員與 ERP 窗口日常忙碌、穿梭於會議與辦公室間,無法立即登錄客服單或隨時追蹤進度的問題。使用後,不但能從公告欄掌握最新發布資訊、方便快速登錄客服單與查看內容、適度的推播通知了解進度外,更能從線上學習功能了解到資通電腦 ArgoERP 系統運作與流程面的專業技能。

隨著資訊科技日新月異,ArgoERP 透過行動客服 App、商務應用 App、人資應用 App 等模組,以不同平台應用軟體開發,將傳統 Oracle D2K 開發的 ERP 由以往必須使用電腦才可以作業的項目轉換到行動裝置上,從桌上型電腦到行動裝置、從使用者端應用程式到雲端系統的新形態,藉由轉換的流程再造簡化了 ERP 複雜的輸入方式,卻能帶出相同的應用結果。

客戶與客服小組聯繫多半是因為操作不甚熟悉,或系統某一環節出現瑕疵,我們深刻瞭解某些時候瑕疵帶來的不便,也期許這些問題都能快速並完美的獲得處理,電話訪問時也盡量創造屬於使用者與客服小組間的黃金時刻,讓溝通能更加順暢;並另定期舉辦 Argo Learning 面對面的接觸客戶端,針對特殊流程做小班制的免費教學等等…,很開心新的服務方式能帶給多數使用者正向的體驗,不知您是否也有感覺到這些默默的轉變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