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專欄

轉換 ERP 資料整批匯入,「開公司、換系統」嘸免驚

登革熱來啦~ 嘸免驚~ 隨時清除積水容器,免驚有蚊!

腸病毒來啦~ 嘸免驚~ 濕搓沖捧擦,勤洗手,免驚有腸病毒!

開公司、換系統~ 嘸免驚~ 有 ArgoERP 來救命,蝦米嚨嘸免驚!

舊 ERP 系統資料還在人工轉換

想必大家都知道,企業換新系統時,最傷腦筋的事,莫過於如何將舊的 ERP 系統資料,轉移到新系統中。在 20 年前,樣樣徒手煉鋼人工作業,資料建置時間可能長達 3 個月或半年之久;倘若 20 年後,還是以人工作業的方式進行,那就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

「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可見時間管理是很重要的。現在,我們就來介紹如何透過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輕鬆建置檔案,有效管理公司,做到「節省時間、提升效率」。

ArgoERP 協助舊有 ERP 資料 輕鬆轉換

通常 ArgoERP 顧問會先協助規劃開帳相關流程圖,包含基本資料建檔、期初開帳-進銷存開帳、期初開帳-財務開帳等流程,讓使用者能輕鬆上手。接下來,我們來瞧瞧其中的基本資料建檔流程有些什麼?

就重建「基本資料建檔流程」來說,若是使用人工建檔的方式,可能需花費 3 個月人力才能完成。然而,若將原系統資料轉入 Excel,依據 ArgoERP 提供的 DATA_FORMAT 轉檔格式,只需整理開帳資料,再透過 csv 檔案,就能輕鬆轉入系統。

當執行資料匯入時,搭配系統檢核機制,即可快速審核修改錯誤資料,再迅速轉入系統,替您節省不少寶貴的時間。

erp 只需整理開帳 csv 檔案,就能輕鬆轉入系統

心動了嗎?快來試試!
使用部門組織介面轉檔功能,能輕鬆轉入您的部門資料。

部門組織介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