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行大運

有沒有男/女朋友啊?

又來了! 目前還在覓尋適合的人選啦!但聽說…HCP 有招募模組,能夠幫助企業輕鬆找到適合的人才。

HCP 人力資產規劃系統幫你做好人才管理
立即瞭解

什麼時候結婚啊?

這種事不是我說的算,難道要找月薪嬌妻回家過年嗎?但…資通委外服務真的能夠提供人力派遣,讓企業安心過好年!

資通委外服務提供你最優質的 IT 派遣
立即瞭解

薪水/年終領多少?

還過得去啦!就別再問了,做好資金管理比較重要啦!就如同銀行採用投資組合管理,做好風險管理一樣。

資通投資組合管理協助銀行評價市場風險
立即瞭解

什麼時候生小孩?

生小孩不是一件容易事!不要再給壓力了啦!不過…ciMes 智能產線確實能夠讓生產變成一件容易事。

ciMes 工廠製造執行系統為你提升生產效率
立即瞭解

什麼時候買房子?

房子不是說買就買,總要先對現有資源做規劃再決定吧!聽說…argoERP 對企業資源規劃很在行,好像可以交給他!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幫你做好完善的資源規劃
立即瞭解

什麼時候考公務員?

這年頭不是非當公務員才可跟政府機關合作共事啦!像…資通政府專案服務就累積豐富專案經驗,承接多數政府專案,與政府共創佳績!

資通政府專案服務提供你專案執行能力
立即瞭解

在做什麼工作?

怎麼每年都問一樣呢?就是在一家…正常營業有開發票的公司、正常營業有開發票的公司、正常營業有開發票的公司。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eGUI 電子發票管理輕鬆開立發票以符合政府規定
立即瞭解

給爸媽紅包多少錢?

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太敏感了!快使用 隱私保鑣保護機密資料,防止紅包金額外洩!

隱私保鑣文件加密系統有效防止資料外洩
立即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