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專欄

ERP 之手機 App 應用 - 財務、進銷存、生產管理一手掌握

伴隨網路通訊的持續創新與普及,科技應用不僅縮短了世界的距離,也讓「時間」成了企業競爭最重要的關鍵。隨著智慧型手機及平板裝置快速興起,APP 的開發運用也深深影響企業管理模式,管理者可透過 App 與企業核心系統(財務、進銷存及生產管理…等)整合,即時獲取最新且正確的資訊供決策判斷,降低企業成本提高獲利,更有利事業版圖的擴張。

ERP 結合手機 App 縮短工時提升效率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管理系統能強化企業核心資料管理,透過高效運算資料庫及跨模組勾稽管理,有效蒐集並管理企業營運資料。ArgoERP 團隊亦往前衍伸開發企業應用 App,使企業可以透過 App 縮短資料蒐集時間,進行庫存管理、採購進貨管理、人資管理、生產管理…等作業。APP 也與後台核心系統進行整合,讓資訊即時一致無須重工輸入,工作不再侷限辦公室,加速企業完成資料管理及維護。

庫存管理 App 條碼掃描迅速掌握物料情況

為了強化庫存管理應用,ArgoERP 團隊透過條碼掃描與採購流程結合,研發了 ArgoQR(倉庫管理 App)。透過 ArgoQR 可進行廠商管理、採購作業、收貨驗收等自動化的作業,並經由掃描一維碼或二維碼的方式提高出貨及盤點速度。管理庫存的目的在於儲存適當數量的物料,而庫存管理的基本工作,除了記載,保留出入庫的異動資料外,還可以掃描方式記錄進出貨,讓管理者迅速瞭解即時庫存狀況。

訂單出貨自動化作業 精確掌控銷售進度

ArgoQR 主要是針對企業訂單處理及出貨作業流程,如訂單製作處理、價格管理、訂單內容查詢、訂單資料登錄與更新……等情況,提供完善、自動化的處理作業,以強化企業對於銷售狀況的掌握與回應。另外也包含物料需求管理、批次需求、製程管理及成本計算等系統功能,協助企業達到生產彈性與產能最佳化。

資通電腦在 ERP 與 App 整合運用上累積多年豐富及前瞻技術,讓系統整合運用衍伸無限可能,針對產業特性亦可進一步提供專業經驗建議及專屬規劃應用。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