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用有品質的人做有價值的事 好的派遣如何落實?

更新於

資通電腦經營人力委外(IT Outsourcing,簡稱ITO)已有10多年,起源於高科技產業的技術開發人力的大量需求,到近期企業為了「瘦身」僅保留部分核心員工以及人事政策一例一休的上路…等相關趨勢。企業逐步將外圍業務系統改由專業外派人力協同長、短期處理。總括一句:皆為減少及降低人事成本。而要如何用有品質的人做有價值的事的事呢?優質的人力派遣落實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以人力外派來說,「人員態度不佳」、「人員技術不行」、「人員配合度不好」…等基本管理面問題,最讓企業、委外公司、技術人員感到困擾。所以,針對企業客戶對於人員要求的不確認性、服務人員具備的條件不確認性、及委外公司的服務認同度提昇,是資通委外服務團隊近年來不斷貫徹的目標及方向。

資通委外團隊在外派人力前,會事前深入了解客戶需求(包含工作範圍、必備技術、人員要求)、產業及客戶習性並與人員溝通與說明,再提供最適當的委外人力,降低企業客戶與委外公司重覆面試的時間成本,精準提供所需人才。其二,協助客戶對於委外人力的人員管理,採以管理性的報表及回報機制,並適時的了解人員工作產出及品質,同步與企業客戶回報與討論,達到三方良好的溝通,以提高人員熟悉度與穩定度。其三,落實要求委外人員要符合合約中所制訂的服務水準及保密條款等,不定時宣導應注意及配合事項。

透過事前的媒合與事後高密集的三方溝通,資通在經營資訊開發人力委外業務 10 多年的豐富經驗,客戶群包含合作 10 年以上的前 100 大製造商、電信商、銀行、政府及資訊同業。深耕多元的產業,面對各式各樣的專業技術、人力素質、業務需求等,憑藉在軟體開發及專案服務的多年經驗以及將近 300 位技術工程師做為強力後盾的優勢。因此,資通人力派遣的價值與專業服務品質深獲企業客戶認同,進而多方的轉介紹(Referral),好康道相報!

「開發一個新客戶,不如維護一個老客戶。」
「每成交一個老客戶轉介紹的難度是開發一位新客戶的 1/5。」

這是多麼令人震驚的數字!只因老客戶信用推薦,就可以幫我們減少獲取信賴所需的時間與成本,口碑的力量,往往會帶來連鎖反應與利潤成倍的增加。例如,當服務的客戶得其他部門有人力需求時,會幫忙推薦並協助溝通,甚至是原服務的企業客戶轉戰其他公司有任何需求時,也會第一時間想到資通。

身為老字號的軟體開發廠商,資通累積多年的軟體開發經驗,無論在政府業務專屬系統或企業的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CRM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戶關係管理)、MES(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製造執行系統)…等,抑或是運用於銀行業的後台金融系統、專業的資訊安全領域如 PKI(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公開金鑰基礎建設架構)、SSO(Single Sign on;單一簽入)…等,資通皆有豐富的開發及建置經驗。在此基礎之上,提供的才是真正專業、品質保證的人力委外服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