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Fortify 程式碼檢測 全方位防範網路安全威脅與攻擊

更新於

網路科技近年來發展迅速,網路安全威脅及犯罪攻擊的發生頻率也逐年攀升,造成許多企業在營運上的重大損失。資通電腦 Fortify 企業資安監測解決方案,能協助 IT 及開發人員透過靜態與動態程式碼分析,預先找出程式碼弱點、資安漏洞及惡意程式,並協助企業在資安漏洞發生後,積極防禦避免難以彌補的重大損失。

Fortify 企業資安監測方案就如同替程式碼做全面性的健康檢查,透過六大掃描引擎,預先找出程式碼中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分析出執行的路徑以及建議的修復方式,並產生完整的檢查報告,減少 80% 以上的安全漏洞,也降低企業維運成本。此外,更可搭配專業的顧問諮詢,進行安全程式開發的訓練及內部推廣,建立安全程式上線的作業準則,讓程式安全更有保障,降低專案的資安風險。

Fortify 企業資安監測方案更支援超過 26 種程式語言、911,000 個元件層級 API、偵測 961 種獨特的弱點類別,並支援主要平台、建置環境以及 IDE 等特性。有效協助企業內部應用程式,與混合型 IT 基礎架構,免於複雜的網路威脅與攻擊。

資通電腦 Fortify 專業顧問服務,對客戶來說也是一個加值的安全保障,資通電腦資安顧問團隊不但自身從事軟體開發,針對安全程式的寫法,憑藉日常累積的經驗,以及受過專業的訓練,可提供客戶相關的經驗,並協助客戶透過完善的 SOP 作業來做內部專案上線前的檢測管控以及建立委外廠商的程式上線管理機制,對委外廠商而言,能更清楚瞭解安全程式的開發規則及安全要項,達到互助互惠雙贏的局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