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研發專案管控最新解決方案 EPM

更新於

身為企業管理階層的您對各BU進行中的研發專案是否有以下困擾?

  • 無法有效掌握專案進度資訊
  • 無法輕易且快速找出專案發生問題的真正原因
  • 到底是哪個BU專案執行績效最佳或最差
  • 對於各BU已Close的專案,猶如石沈大海,無法做有效的分析

企業研發專案管控的重要

產品研發是企業競爭命脈之所繫,但往往也是管理上的死角,若能從管理面改善各項研發專案之執行,則可以大大提升企業競爭力。如果彙整各項研發專案資訊,針對各項執行缺失,進行支援或糾正,則可以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降低工程變更成本、妥善管理研發成果及大幅提升產品研發的效率及品質。

經營階層報表展示模組Agile PPM

在您登入Agile PLM系統後下條件搜尋出相關專案物件,點擊進入單一專案檢視專案資訊,這時若您想再看其他專案情況,必須跳出目前專案物件到下一個目標專案,繼續重複檢視專案資訊之動作,讓我們來分析一下Agile PPM標準功能,在正常情況下觀看專案進度時需要登入Agile系統啟動PLM程式,一次只能審視一個專案的進度,無法比較多筆專案,缺乏一個綜觀檢視企業所有相關專案時程功能,而高階主管時間寶貴,如果操作步驟過於繁瑣,又以資料庫文字模式顯示之專案資訊,管控方式不夠直覺,無法讓高階管理者專注於所需的資料,必須思索方能下判斷,結果造成步驟繁瑣效率不佳。

透過EPM使您在查詢專案報表時直接可由Web介面檢視系統內專案相關資訊,不必進出繁瑣操作步驟的Agile PLM,同時檢視所有的專案進度,包括不同BU之多筆專案,檢視的畫面簡單易懂一目了然,簡化操作步驟節省高階主管寶貴時間。報表化顯示專案總覽資訊,並以顏色區分專案進度〈紅黃綠〉,清楚而明白,讓高階主管直覺地監督掌控各個專案時程及進度狀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