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鼠來寶 年年旺

更新於

在歲暮年終,我們即將送走豬年,迎向嶄新的鼠年,以易經的説法,豬為十二生肖之末,象徵過去所有不好與不愉快循環的結束。鼠年是十二生肖之首,將帶來新氣象,新元素與新希望,祈盼最壞的已過去,迎接的是美好的未來。

最近有位香港知名命理風水師來台灣,說台灣要開始五年的旺運,並不是迷信或聽信江湖術士所言,在這幾年大家感受大環境與週遭生活的大不易,我們都有信心,幸福美好會在未來逐漸降臨的,而且幸福要靠逆境來襯托,經歷點滴辛苦才能體驗人間的美好。

「山管人丁水管財」台灣何其有幸,有好山好水。有山象徵人丁興旺;有水象徵財富源源不斷,加上十二生肖之首,鼠年的到來,我們都要樂觀且更努力去迎接。

在無窮機會等待我們發展,無窮財富等待我們開墾時,要知道「智慧」「個性」及「健康」是一個人大發的三個要件,精鍊智慧,展現好的提升胸襟,並從吃入食物的開始注意健康,才能在變化萬千的社會中,活出自己的個性和品牌,找出自己的幸福與滿足。

資通電腦公司也在新的一年,以嶄新的組織,配合學有專精,極具熱誠的團隊,希望提供政府、金融與企業應用三大領域的整體解決方案。讓客戶以資訊系統為公司贏的策略的核心,攻城掠地,創造客戶及公司本身最大的利益,更衷心希望新的一年,鼠來寶年年旺。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