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賀

鼠年錢黏鼠、錢鼠咬錢進家門;業績常年虹、富貴好運引進門

更新於

資通是 1980 年成立,算一算應是庚申年生,生肖屬猴,猴人天性聰敏,運勢不論事業、財運,定得貴人扶助,收到事半功倍之效。既然談到農曆生肖,馬上就要輪到十二生肖之首「老鼠」當家,鼠年的故事可真不少,不過故事我先不談,在這裡我想談的倒是資通的產品在鼠年的展望。

首先我希望所有資通自行研發的產品以及代理銷售的產品都像「米老鼠」一樣,不斷推陳出新,帶領整個家族雖經歲月的洗禮,但群眾魅力與日俱增,人見人愛,大家搶著買。

對於長久以來支持資通的金融市場客戶們,我在此歲末年初獻上我虔誠的祝禱:期盼您因為使用的資通的solution之後,享受「鼠」也「鼠」不盡的好處,客戶多到不可勝「鼠」。

其次我希望資通自行研發的ciMes(工廠執行系統)能不斷幫助我們既有的客戶生產效率大幅提昇,市場競爭力自然有如風行草偃的「太空飛鼠」一飛沖天。

再來我期望使用資通自行研發的HCP(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客戶們,因為HCP系統的獨特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幫助,可以使您的公司人才快速累積,在工作上默契配合,有如神仙眷「鼠」般的令其他競爭廠商稱羨不已。

接著對於屢建奇功的uPKI系統,雖然目前技術已臻世界水準,而且也已經成功輸出國際市場,我仍衷心企盼uPKI全體相關工作同仁可以精益求精,歲歲年豐添美滿,鼠歲豐登錢亦滿。同時祝福所有慧眼獨具使用uPKI系統的客戶們可以享受世界級「鼠」一「鼠」二的資訊安全好處。

政府部門的同仁長久以來一直稟持著有如「滑鼠」與電腦一般如影隨形,與政府的需要常相左右,並以完滿協助建立e-Government 為己任。

資通代理的 Oracle Agile PLM系統,去年在長久的耕耘之下,終於逐步展現出「一家之鼠」的氣勢。也希望所有製造業的先進能利用資通代理的這隻黃金鼠,使您的產品更有效的做好研發並加速 Time to Market & Time to Volume。

還有資通自行研發的GV/NM/GIB多年來就如同「料理鼠王」一般,一直默默的在您的系統內發揮替您省錢又快速報關的使命。也期待您的企業可以經由GV/NM/GIB系統為您省下大筆的鈔票。

對於其餘族繁不及備載的其他代理產品如BPM以及Outsourcing/Consultant等產品與服務,資通會一如往常如「鼠」家珍般的呵護與培育,希望在大家群策群力之下,很快我們所有的產品與服務就可以幫助所有資通的客戶樂不思「鼠」。

鼠年前夕,向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有所「鼠」,銀花萬簇迎金鼠,鼠鬚彩筆繪宏圖。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