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賀

資通堅持 CMMI 品質、給客戶「非你莫屬」的尊榮服務

更新於

在大家上下一心將工作標準化的努力之下,資通電腦終於在通過CMMI Level 2 評鑑剛滿16個月後,又通過CMMI Level 3 的評鑑。歡喜之餘有幾點感想,在此歲末年初之際,藉著電子報一隅,提出來給大家作為回顧過去與展望未來的參考:

「品質」是資通近三十年來不變的堅持,「做好對客戶的承諾」也是我們所有同仁奉為圭臬的金科玉律。因為資通電腦注重品質,所以一路走來穩紮穩打,步步為營。也因為堅持品質所贏得的市場商譽,帶給我們所有同仁最大的驕傲。

資通電腦公司這麼多年來累積的經驗與知識,逐步演變成我們遵循的標準作業程序,其實就像跟同仁聊天時所說的:不要太在意CMMI的評鑑,只要照著公司的規定去作,按部就班,一步一腳印,CMMI評鑑自然就會通過。因為我們還有ATM小組,有EPG小組會去執行相關的活動,有什麼程序需要修改的,就由相關同仁分工合作,研擬出一套符合現況、確實可行且又能滿足CMMI精神的作業程序。

「習慣」是日積月累的生活縮影,培養好的習慣,特別是好的工作習慣更是我們所有同仁共同努力的方向。當標準作業程序深化成我們的工作習慣後,順手拈來,揮灑自如,展現良好品質的工作成果將會是水到渠成。

「品質改善」是一個持續努力不斷的成就與目標,能通過評鑑也代表一個新活動的開始。祝福所有資通的同仁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堅持「鼠」一「鼠」二的品質,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在「鼠」來寶的歲月裡,享受著非你莫「鼠」的成功滋味。

最後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家歡喜,事事順心,戊子鼠年吉祥如意。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