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限時免費!資通協助企業建置e管家

更新於

好康的限時免費來了!而且是有限名額喔!資通電腦接受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委託建置「民眾e管家」服務系統成果豐碩。目前為擴大服務應用面與回饋大眾。推出限時好康的名額,要免費替企業建置e管家服務!

什麼是e管家?

「民眾e管家」服務系統為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所提供的便民服務平台,整合提供各項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訊息與服務,如電信繳費通知、水電費繳費通知、綜所稅退補稅通知等,讓民眾可以透過單一介面輕鬆取得資訊並辦理相關事務。

e管家提供的服務主要為訊息訂閱與主動提醒。訊息訂閱服務共整合以下八大類服務:「居家生活」、「保健醫療」、「交通運輸」、「社會福利」、「教育學習」、「文化娛樂」、「稅務金融」、「求職就業」。而訊息訂閱又分為公眾訊息、個人訊息兩種:

  • 公眾訊息:提供蒐集自全國各機關單位的最新訊息,讓使用者資訊不落伍,好康不漏接!
  • 個人訊息:提供和個人切身相關的服務,包含各種費用通知、行駕照換發、罰單通知等訊息都能直接送到使用者手中!

免費協助企業整合e管家

為有效利用e管家現有資源,資通電腦將免費協助企業整合e管家,加值員工入口網服務,建立資訊整合數位儀表板,企業不需開發其他元件,即可透過儀表板發送內部訊息予旗下員工,讓員工不管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大小瑣事皆不會遺漏,更有效率的管理公事及家事。

意者請於 101 年 3 月 31 日前聯絡蔣雅如 vicky1574@ares.com.tw (02)2522-1351分機785。由於名額有限,請趕快來加入提昇企業應用價值的行列吧!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