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成功抓住商機 踏出穩健的第一步

更新於

資通電腦的委外服務能提供企業在快速成長階段所需要的完整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在目前最夯的餐飲服務、旅館住宿、與週邊娛樂景點相關產業來說,整理如以下幾個重要的應用面相。

  • 從核心端的進銷存進階成企業資源管理系統(ERP),用以掌握企業的財務資訊、銷售資訊、製造資訊等等,確保經營成本。
  • 依照業態需要建置衛星系統、並與核心 ERP 進行整合,例如將人資系統(HRIS)、客戶關係管理(CRM)、端點銷售(POS)、物流與供應商管理。
  • 企業依照規模建構私有雲,提供雲服務將企業可提供之資訊置放在雲端提供客戶互動使用,同時使用資安技術(PKI)進行加解密,確保客戶的資訊不外洩。
  • 高度系統化的資訊分析,進階導入商業智慧軟體(BI),建構資料倉儲以進行多系統的資訊分析,用以改善營運狀態,並分析預測未來成長。

而在執行這些系統整合與建置方面,可以採用專業之委外服務進行開發工作,提高每項系統的耦合度。

資通電腦為台灣首屈一指的資訊軟體服務公司
資通電腦為台灣首屈一指的資訊軟體服務公司

我們同時在人資管理、金流、物流、資安議題、商業智慧分析各領域實例相當豐富,並能提供專業資訊委外服務方以滿足各項客戶艱難需要。

面對全球經營環境改變,我們隨時調整自己步伐,並給予我們的客戶最大支持,期許成為客戶營運最重要的工作夥伴!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