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e管家積分制度上線囉~讓小鬧鐘成為您的生活好幫手

更新於

我的貼身 e管家隆重推出積分制度

不論是新舊會員,只要您在 e管家註冊後,即可馬上累積積分,您可以點選首頁的「積分排行榜」分頁觀看「積分規則說明」,無論是登入、新增暱稱、訂閱服務、讀取和分享訊息等,都能替您累計積分喔!同時也可以點選「積分排行榜」觀看目前積分最高的使用者!

e管家

另外點選「我的專區」中「我的積分」就可以跟您的專屬管家見面,此區同時也提供您目前的積分、歷史積分及距離下一個等級與管家所需要的積分數喔!

e管家
除了網站的使用者外,小鬧鐘才沒忘記行動版及 e管家即時通的使用者呢~於即時通點選「排行榜」分頁即可檢視您目前的積分累積狀況、積分規則及積分排行榜等資訊,而行動版的使用者至「我的專區」後點選「我的積分」即可獲得積分相關資訊。
e管家
e管家
e管家
另外至首頁點選「排行榜」可檢視最高累積積分的使用者,來看看您與最高積分差多少

小鬧鐘邀請您,一同累積積分升等級,體驗成為不同等級的e管家,讓小鬧鐘成為您的生活好幫手。同時也敬請大小朋友密切留意e管家相關活動訊息喔!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