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向全國民眾報到,e管家六月又有新服務上線囉!

更新於

勞委會職訓局職缺媒合

「全國就業e網」是由行政院勞委會職業訓練局規劃建置的,其整合了各地就業服務中心站台之求職、求才資料,人事行政局、銓敘部、退輔會等公部門職缺資訊及全國大專校院之校園聯名網的服務,可謂是唯一完整整合政府、民間、校園求職、求才資訊之就業網站, 堪稱「旗艦級國家就業服務網站」。

為服務廣大民眾求職,資通電腦所建置維運的e管家與勞委會職訓局合作,推出「勞委會職訓局職缺媒合通知」服務,只要民眾先至全國就業e網登入個人履歷及就業相關資料後,您就可透過e管家收到職缺媒合的訊息,讓您快速、安心找到工作。

訂閱職缺媒合通知服務之會員,需先至全國就業e網登入個人履歷及就業相關資料後,才能收到職缺媒合訊息。請參閱 eJob 全國就業e網。

台灣電力公司電費已繳費通知

電費、水費、停車費、電信費、卡費、罰單等一堆帳單,您還記得什麼時間該繳什麼帳單費用,您有因為遲繳停車費而被開罰的嗎?

e管家與台灣電力公司合作,於96年度推出「台灣電力公司電費繳費通知」服務,提醒民眾電費繳費時間,並於97年度更進一步推出「台灣電力公司電費已繳費通知」服務,提供完整通知服務,讓您繳費不逾期,繳完費用收到確認更放心。

另外,台灣電力公司貼心提供「計畫性工作停電查詢」,供民眾查詢,詳細資料請連上台灣電力公司網頁查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