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大專生善用e管家 掌握就業先機

更新於

大環境不景氣,求職困難,大專畢業生的失業率逐漸升高,而就職率較以往更低。根據人力銀行網站的調查數據顯示,目前有六成四以上的新鮮人仍處於求職中,面試機會更是少得可憐。而新鮮人認為尚未找到工作的主要原因,有四成五認為是「沒有相關工作經驗」,顯見大專院校學生若能在就學期間積累工作經驗,增加專業能力,將能有效提升就業職能,因此e管家與青輔會合作新推出「青輔會Rich網職缺媒合通知」服務,以提供大專院校學生提早與職場接軌的機會。

早一步獲得就業資訊,增加就業競爭力!

現在就訂閱e管家「青輔會Rich網職缺媒合通知」服務,只要一有適合的工作職缺,e管家將即時傳送工作媒合的資訊,讓您第一時間獲得工讀機會。訂閱「青輔會Rich網職缺媒合通知」服務的方式很簡單,請依照下列步驟:

  • 請先需加入「青輔會Rich職場體驗網」會員,請至網站首頁左下方的「學生免費履歷刊登」選項,填寫個人資料(此服務為免費的)
  • 登入e管家網站,至「我的專區」選項中的「個人訊息瀏覽」,訂閱就業服務類別的「青輔會Rich網職缺媒合通知」服務,接著只要輸入身分證字號,就訂閱成功了!

除了大專院校學生之外,e管家也為一般求職者提供了就業服務,誠心推薦您使用「勞委會職訓局職缺通知」服務,此為e管家與全國就業e網所合作的服務,將可有效增加您獲得工作機會的管道,同時此服務也是免費的!

其訂閱方式和青輔會相同,首先加入「勞委會職訓局」網站會員,刊登履歷填寫個人資料後,再至e管家訂閱「勞委會職訓局職缺通知」服務即可!

e管家關心您的就業情況,提供您多管道的就業資訊,第一時間通知您最新工作媒合資訊,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成為您求職的好幫手,並預祝您求職成功!

  • 就業服務:青輔會Rich網職缺媒合通知、勞委會職訓局職缺媒合通知
  • 證照/考試:考選部報名試區資料通知、營建署證照通知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