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Oracle 全方位 IT Solution 資通準備好了!

更新於

在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裡,企業能否在面臨經濟、產業環境的變動時,做出快速且正確的決策,跟隨著時代的脈動而蛻變,早己成為企業的關鍵成功因素之一;然而,如何能快速針對危機提出應變之道呢?除了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之外,仍需借助於資訊系統的輔助;它能讓企業的資訊透明化,能讓管理階層快速掌握公司的現況,以利於決策支援。

如上所述,可理解效率對於企業的重要性,企業運作的效率有三個因素,分別是資訊流、金流及物流;這三個因素一定要能夠掌握住,因為對於客戶來說「Time is Money」,錯失了一個時間點,很可能就會失去訂單;總而言之,效率也是企業競爭力的一大關鍵;如何掌握企業效率的三個因素?除企業本質穩定之外,更需要有著資訊系統的協助,有良好規劃及符合企業流程的資訊系統,可有效的提升各部門間的效率,透過統一的資料庫可使資訊達到一致性,減少錯誤的訊息及資訊的延遲,以提升資訊流、金流及物流的效率及正確性,把事情做的又快又對。

資訊系統儼然己成為公司的命脈之一,導入的成功與否?適不適用?及後續的維護甚至客製都相對地更形重要,每一個環節都關係著專案的成敗;目前在IT Solution的供應市場上,市占率最高的仍為美商甲骨文(Oracle)公司,從後端資料庫到前端各產業及各部門的應用系統都不斷地在研發,為的就是能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而資通電腦早與美商Oracle公司合作,代理導入Oracle EBS (E-Business Suite)及Oracle Agile PLM (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相關之IT Solution;另資通也自行研發出符合台灣本地企業需求的客製化解決方案GV/NM/GIB(發票/票據/保稅),此系列之客製軟體可完全與Oracle ERP整合;也為Oracle Agile PLM開發出PLM-Link客製軟體,可將Oracle Agile PLM與Oracle ERP緊密的整合在一起,同時PLM-Link也可經客製後與其他不同的ERP系統整合,可完全符合客戶的需求。

以上所述都在在顯示出資通對於Oracle相關IT Solution導入所需之顧問輔導與客製化能力己達成熟運用的階段;並且資通顧問團隊擁有許多產業的導入經驗,也在兩岸間建立了許多的客戶群;服務包括在國內的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及在中國大陸的上海、蘇州、廣州等地都設有最專業的顧問團隊駐點,能即時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導入資通 Oracle Local Template Solution 成功上線的客戶實績包括有遊戲橘子、台灣高鐵、Yahoo!雅虎、東森電視、Honeywell、長榮航太科技、啟碁科技、敦南科技、奇異塑料…等大型企業;還有康達國際最近同時導入資通的Oracle ERP與Oracle Agile PLM;且資通正著手與Oracle公司規劃,將於11月份針對IC設計及光電產業舉辦Oracle Agile PLM「全方位解決方案全面提升競爭力研討會」,在研討會上資通及Oracle原廠將提供相關的專業技術與導入經驗分享。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