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關懷應考人,e管家推出「國家考試報名主動通知服務」

更新於

2009年準備公職考試要注意的事情多又繁複,最怕的就是漏東又漏西,不是錯過招考日期,就是報名來不及、甚至不知入場證何時寄發,錯失應考機會……您有以上煩惱嗎?別擔心,e管家通通想到了,並細心的為您做好了萬全準備。現在訂閱e管家「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訊息通知服務」,e管家將主動提供貼心的考情資訊,讓您隨時掌握國家考試重要時程及報名相關資訊,節省上網查詢考情及榜單資訊時間。

e

e管家就是您準備國家考試的最佳幫手!e管家最新推出的「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訊息通知」服務,整合了原有的「考選部試區資料通知」服務,提供應考人多元又豐富的考試訊息,不僅提醒您各項公職考試的報名日期、還有最新的考選情報。

若您是透過考選部網路報名系統報考,e管家還會即時通知您繳交報名表後的收件、審件、繳款狀態,而報名成功後,還能收到入場證寄發日期、試區地址的資訊…等共有十餘種通知服務項目,讓您坐在家裡,就能輕鬆收到貼心的考情資訊、增進報名效率。

如此優質的便民服務,不用繁複的手續及流程,而且服務完全免費喔!應考人只要註冊及登入e管家平台,並安裝e管家即時通軟體,一次簡單的勾選訂閱,就能把「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訊息通知」十餘種的服務通知全部訂回家,(進入我的專區 / 訂閱個人訊息 /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訊息通知) 而e管家將透過及時訊息的方式,把考選部所發佈的資訊及報名的進度狀態提醒,隨時自動提供給您。

服務分類 通知服務說明
報名日期提醒 報名期間通知
考試訊息 考試訊息(考選措施、考情資訊)通知
網路報名 繳交報名表後 報名收件通知
報名審件結果通知
補費件通知 (含退補件、退補費)
繳交報名費後 繳款結果通知
報名成功後 入場證寄發通知
考試期程及試區通知
放榜日期通知

e管家以創新、關懷的態度,提供應考人無微不至的e化考試服務,讓應考人的國家考試準備無後顧之憂。若你有朋友正在準備考試,也別忘了將e管家的服務分享給您的朋友喔。

祝福所有應考人 考試順利 金榜題名!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