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行動一族看過來 e管家讓您智慧移動 輕鬆樂活

更新於

生活應用服務手機軟體再添生力軍,繼 Windows Mobile 版 e管家軟體後,再推出 Symbian 版 e管家軟體,讓您的智慧型手機變身小小生活管家,隨時隨地掌握個人生活資訊,而且享用服務完全免費,絕對不能錯過!

好用的手機軟體何其多,但能提供整合型生活訊息服務,全方位幫您管理車子、房子與孩子等日常資訊的當屬「e管家」!e管家的服務內容包羅萬象,舉凡繳費訊息(水、電費、停車費、電話費、違規罰單)、提醒通知(行駕照換發、新生兒預防注射、駕照到期、房屋稅、牌照稅)等,都可按照您設定的系統時間,跳出小視窗,主動提醒您。讓您事事不遺漏,輕鬆成為生活管理大師。

除了主動通知服務超級吸引人,軟體的功能也非常實用喔!您可以離線瀏覽已下載資訊,不必隨時連網也可使用 e管家,而且個人的資訊可與 PDA 行事曆整合,讓您即使忘記開啟 e管家,依然可以於手機行事曆注意到訊息的到期日。

下載 PDA 版 e管家

您可以直接在 e管家網站點選 Symbian 版下載圖示即可下載安裝檔案,並傳輸到手機中再點選該檔案即可安裝;或者可在手機完成網際網路連線狀況下,於手機瀏覽器輸入網址:msg.nat.gov.tw 進入下載頁面,於點選 Symbian 版下載圖示後,安裝檔案會下載至手機中,最後點選該檔案即可安裝。

e管家為了服務不同的族群及提供更方便的使用管道,除了透過 PC 版、PDA 版軟體接收生活訊息外,針對廣大的 MSN 即時通愛用戶,e管家也新增了 Alerts 服務,讓您在溝通聊天的同時,也不怕漏接任何資訊!最貼心的主動服務,就等您來體驗!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