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五月報稅季,快來搶救稅美人,問答闖關拿大獎!

更新於
搶救稅美人

又到了報稅季節,總是希望能有更輕鬆、更節稅、更省錢的報稅方式,可以在荷包不失血、腦袋保持靈光的狀態下,完成繁複的報稅程序。今年e管家隆重推出【搶救稅美人大作戰】網路活動,透過問答闖關以及報稅撇步分享,不僅可以增添報稅知識,還有機會帶走智慧型手機、GPS 導航、影音新聞棒、隨身碟等好禮。別以為只有這樣喔!今年綜所稅許多新制上路,e管家也為大家各處搜羅報稅新知和各項申報 QA,讓你報稅不再霧煞煞。

每年報稅完畢的那一刻,心中總是存著一絲希望,希望自己能夠符合「退稅」資格,來年可以收到退稅通知,哪怕只是微薄的幾張小朋友也好。e管家貼心分享「主動稅服務」,其實就是要讓大家不必再擔心漏接重要的稅務訊息,利用e管家提供的多項稅務主動提醒服務,例如【綜所稅退稅通知】、【綜所稅補稅通知】、【房屋稅開徵通知】、【地價稅開徵通知】、以及各地方稅的通知服務,只要簡單步驟,就可在家輕鬆掌握各類通知!


*活動已結束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