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e 管家網站全新改版,個人主動通知服務更好用

更新於

在當下網路時代,唯有以「使用者為中心」才能創造服務效益;我的貼身e管家也因應此趨勢,全新改版,並著重個人化設計,使民眾更輕鬆上手。

新版網站尤其注重民眾上網的使用習慣,首頁採簡潔的設計風格,並搭配清楚明瞭的服務流程與動線安排,如:快速功能選單、主題服務介紹、最新上線服務、個人服務訂閱、排行榜等資訊,藉由人性化的介面規劃,讓e管家網站內容更為好用、一目了然。

在新版網站中,更將e管家重要的核心服務「個人服務主動通知」,以內容相關性,細分為稅務金融、教育學習、保健醫療、居家生活、文化娛樂、交通運輸、求職就業、社會福利等八大項,民眾可以依照各自需求,方便且快速地查找資訊。

新改版網站的個人專區也以全新風貌呈現,融入「小工具」概念,納入氣象、時間、個人服務、繳費通知、行事曆等,民眾可依喜好以隨意更新排版位置,使用上更加友善與親切。

目前,e管家網站提供的個人服務相當多元,從家庭的水電費、國民年金保險費、新生兒疫苗注射,開車族的停車費、行照換發、駕照到期、違規罰單,求職者需要的勞委會職訓局、職缺媒合…等總計 102 項個人服務,這些貼近民眾的個人服務資訊皆來自政府及相關單位,接下來e管家還會持續推出各種個人服務,例如:和中油公司合作透過e管家主動通知服務接收最新油價調整資訊,民眾不必再為了省油錢,而苦惱該不該加油。讓e管家主動告訴大家吧!

不只是網站穿新衣,e管家網站現正舉辦多項網路活動,包括「為你集氣向前衝」、「網站尋寶」等。只要是e管家會員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 iPhone、 PSP、農民幣等好禮,在互動中,進一步瞭解與體驗e管家的便利服務,也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個具有主動提醒功能的個人數位化平台或是一位個人專屬的生活管家。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