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秋季天氣多變化,預防保健不可少

更新於

近日天氣多變化,早晚溫差大,e管家關心您和家人的身體健康。小鬧鐘向大家推薦多項e管家的貼心服務,主動提醒您預防保健疫苗注射和定期檢查,讓您在工作忙碌之餘,也不忘記去醫院做免費檢查喔!

讓e管家定期提醒您的寶寶享受免費的預防保健服務

家裡有幼兒和小朋友的家長們,可以訂閱「新生兒疫苗注射通知 」、「0-7歲兒童預防保健服務通知」、「宜蘭縣4-6歲兒童預防保健服務通知」,讓e管家定期提醒您的寶寶享受免費的預防保健服務。

e管家不僅關心孩童,對於偉大的孕婦們,也有提供「宜蘭縣生產補助與育兒保健相關訊息通知」、「宜蘭縣孕婦產前檢查時程通知」的通知喔!

而其他的成人朋友們,除了可以訂閱e管家與宜蘭縣政府合作的「宜蘭縣免費乳房攝影檢查通知」、「宜蘭縣免費子宮頸抹片檢查通知」、「宜蘭縣預防保健糞便潛血檢查通知」各項免費檢查通知外,還有「臺北市市民照護通知」和「臺大醫院總院門診看診通知」都可以多加利用。

讓小鬧鐘提醒您定期去醫院作檢查,守護您的身體健康!若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歡迎上e管家網站查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