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NHMS 挑戰網管人員終極目標

更新於

在網路應用日新月異的這個時代,網路連線已經像日常飲食般被視為不可或缺的需求,而可靠且穩定的網路連線更是資訊服務部門最常面臨的挑戰。如何協助資訊管理人員透過單一介面,監看網路與各種異質應用系統的運作狀態,讓網路系統在可被量測及預期的狀況下運作,同時又考量作業管理成本的合理化及能整合未來其他監控系統之需求,是每個網管人員都希望能達到的目標。

基本的網路管理系統功能

  • 故障管理:事件關聯與告警系統
  • 效能和資源管理:監控網路與主機設備資源、網路效能分析系統
  • 整合維運管理:整合管理介面、報表系統
  • 問題通知:歷史資料分析、歷史資料分析及容量成長預測

資通 NHMS 網路管理系統,能提供網路整體資訊的鳥瞰圖,連續而固定的監控使潛在的網路危機能及早被偵測出來,並且快速辨識問題原因,讓管理人員可以很快解決問題,而系統產生的資訊及各項圖表更能讓管理人員清楚了解網路頻寬使用率、網路效能趨勢和瓶頸、應用系統主機執行效能、資源使用率,滿足資訊部門維運整體資訊系統的資訊需求,以掌握企業全部網路的狀況,提升資訊部門的服務水準與滿意度,並可達到全年 365 天 x 24 小時不中斷的網路服務,降低企業營運風險及損失,創造最大的投資報酬率。

Tags:M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