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行動大智慧 uPKI 安控跨裝置新境界

更新於

根據身份竊盜資源中心(Identity Theft Resource Center)統計指出,截至 2016 年 10 月 19 日止,已發生 783 起記錄在案的資料外洩事件,多達 2900 多萬筆,可見隨著智慧行動裝置使用普及,前所未見的資安威脅也隨之而來。資通電腦 uPKI(ubiquitous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公開金鑰基礎架構)能夠有效協助提高資料隱密性,提供各平台更全面的資安防護,讓用戶方便又安心。

跨瀏覽器跨裝置 讓您隨身帶著走

在台灣已經逾 5 成民眾透過智慧手機上網,資通電腦 uPKI 鑑於該趨勢與急速成長的需求,推出跨瀏覽器、跨裝置的安控元件套件,讓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的應用皆可升級,不再侷限於 IE。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器、手機或平板亦可享受憑證帶來的不可否認性、加密等資安服務,提升不同平台資安等級,提供全方位的防護策略,不僅增加了使用者的彈性和便利性,更有效降節省成本與時間。

行動契據 創造不同營運模式

uPKI 已將跨瀏覽器、跨裝置的安控元件套件實踐於行動契據上,創造不同營業模式。以下圖為例,客戶對公司若要進行委託,業務只需拿著平板請客戶直接以自然人憑證電子簽章簽署委託書,即可將客戶簽署過的合約儲存於契據系統,系統將主動通知經紀人查看。經紀人從契據系統調閱合約,代表個人憑證進行簽署,並於契據簽署完成審核通過後,將完整契據由後端工商憑證進行公司簽署,搭配插入圖形化圖章整合 PDF Sign,將整份合約以 PDF 形式匯出列印,提供業務轉交至客戶手中。合約流程電子化不但加速合約簽訂流程、完整保護留存,亦帶給客戶創新科技的感受。

行動契據 創造不同營運模式

資通電腦 uPKI 洞悉商業型態的轉變,研發跨瀏覽器跨裝置達的智慧運用,以靈活的防禦系統提供更全面的資安防護,協助企業打造信賴的資訊流通安全環境。uPKI 能降低營運成本與人力,讓客戶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安心使用,是建構 PKI 最佳的資訊安全選擇!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