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Oracle NetSuite 高彈性設置,輕鬆解決常見導入問題

更新於

傳統 ERP 系統的操作介面與報表等相關功能,都必須由各公司的 IT 統一開發制定,如使用者欲調整其中功能則必須仰賴 IT 協助。Oracle NetSuite 開創了一個新模式,讓使用者可自定義操作介面及報表等相關功能,不須再透過 IT 就能簡易客製化個人需求,且可符合個人自身的操作習慣,提供幾個系統導入的常見問題,供大家參考實踐。

Oracle NetSuite 系統導入常見問題:

欲轉換到 NetSuite,如何進行資料轉移?

NetSuite 提供自定義的 Excel 格式,可將 BaseData 透過 Excel 匯出匯入,可大量節省 BaseData 導入時期所耗費在客製程式上的時間及金錢。

成功導入 NetSuite 的關鍵是什麼?

專業的顧問團隊是成功導入重要關鍵,資通電腦顧問團隊能協助使用者熟悉系統並了解功能,以符合公司流程及產品功能最大化的方式導入,實現最佳導入。如需求未能釐清或系統功能認知差異,容易導致導入結果非最佳實踐,進而影響使用效益。

為什麼 NetSuite 能快速導入上線?

Netsuite 在全球各行業皆有最佳實踐的導入案例,配合公司實務流程、套用最佳實踐案例再快速導入上線是 Netsuite 的特色。

NetSuite 如何解決跨國企業稅制的問題?

Netsuite 支援多地區多稅制,解決跨國企業存在著不同稅制的問題。透過內建的稅制引擎自動滿足不同國家與地區的稅務合規性,一次性解決不同稅制的問題。

NetSuite 如何解決語言及幣別的問題?

跨國企業存在著不同幣別及語言的整合問題,Netsuite支援多國多語言,可在系統內針對語言差異進行調整。在最佳實踐的案例中,顧問會建議以全球為導入目標,一次性處理多國多幣別情況。

Oracle NetSuite 系統擴充常見問題:

如有不同報表需求怎麼辦?

NetSuite 可透過簡易排列,讓使用者可以自定義報表,用以符合各種不同的管理用途。

如在介面與功能上有不同需求怎麼辦?

依照不同的權責,使用者可以客製化起始畫面及各種功能,用於各種不同角色及職責。

如何區分使用者權限?

以角色區分使用者的權限控管,方便並快速套用各職責的模板,使用者可以立刻上線開始執行各項業務。

自定義欄位或敘述有何作用?

無限制的使用者自定義欄位,可根據各國語言設置,以便讓不同權責的使用者依照不同的需求紀錄所需相關訊息。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