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民眾e管家」創新升級 創造生活無限可能

更新於

「民眾e管家」為提供全方位的線上整合服務,e管家服務系統進行全面優化和升級,以全新的視覺設計、豐富多元的主題內容、即時的個人化訊息通知服務,帶給民眾截然不同的數位生活新體驗。

e管家網站

首頁設計 分類更清楚

「首頁」呈現全新的風貌,版面設計簡潔清新、重點區塊分類清楚,同時新增了分類說明與排行榜資訊,除了可自由選擇需要的服務,還能讓您獲知網友最關心和最Hot的服務與資訊內容。

主題式服務 資訊更完整

「主題式服務」依不同族群的需求,每月推出與食醫住行育樂相關之整合服務內容,讓您不用再苦苦一筆一筆尋找,無論是訊息通知、日期提醒、生活資訊,一次訂閱便能獲得所有資訊服務。

直覺式導覽 訂閱好流暢

「我的專區」改善服務訂閱流程,提供直覺式導覽設計,只要跟著訂閱操作說明,簡單三個步驟,您就能輕鬆把e管家的「個人訊息」和「公眾訊息」服務訂回家。

客製化訊息 隨選有效率

精選各政府機關之生活資訊,內容豐富多元,為了更符合您的需要,提供「公眾訊息」客製化的功能,只要您透過點選標籤或自訂關鍵字的方式,e管家就會自動篩選,將符合該設定的資訊主動傳送給您,讓您隨心所欲獲得想要的資訊內容。

搜尋強化 資訊更好找

搜尋功能再升級,您只要輸入關鍵字搜尋e管家網站資料,包含公眾訊息、討論區等網站相關訊息通通找得到。

e管家即時通 閱讀好輕鬆

e管家即時通軟體提供更友善的使用介面,讓資訊通知可依「日期」排序,顯示「每日」、「每週」、「每月」資訊內容,也可依「群組」分類,只顯示跟該群組相關之資訊。而為了減輕瀏覽的負擔,還有「上一頁」、「下一頁」瀏覽鍵,讓訊息內容清楚易讀,輕鬆瀏覽好方便。

MSN Alert 通知馬上收

您是MSN即時通的愛用戶嗎?現在透過MSN即時通也能接收到e管家的訊息囉!只要至http://message.www.gov.tw/,同意加入會員並訂閱e管家服務,MSN即時通將每天通知您專屬於您的訊息。

想要擁有即時、便利的個人e化服務嗎?那就趕快加入「e管家」,享受無限可能的數位新生活!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