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免費訂閱e管家 停水不擔心 再抽超值好禮

更新於

突然停水來不及做準備,沒水不方便;水費突然增加,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水表被拆竟沒被通知……如果您在生活中曾遭遇以上困擾,現在免費訂閱「e管家」最新推出的「自來水區域停水通知」、「自來水費主動服務」,相關問題都可迎刃而解。

若擔心不知何時會停水,而影響了家中的生活,e管家提供了「自來水區域停水通知」,只要提供e管家您居住地區的郵遞號碼(可一次訂閱多個區域),居住地區若要進行停水,將會提早通知您,讓您做好蓄水準備工作,不再面臨無水可用的窘境!

e管家原提供之「自來水繳費通知」服務,提供家中「水號」資料後,e管家就會每月通知水費費用、繳費期限、用水地址等資訊(可一次訂閱多筆水號)。現在「自來水繳費通知」服務名稱更名為「自來水費主動服務」,同時服務再升級,增加了多樣化的通知資訊,若您具備台灣自來水公司網站會員身分,還可收到代繳扣帳、代繳補扣帳、繳費到期、繳費逾期、催繳、拆表、水費突增、水號調整等多種訊息通知,讓您用水狀況一目瞭然、確保用水權益。

我的貼身e管家 讓生活好EASY

訂閱e管家自來水服務,不僅完全免費,「e管家即時通」軟體還提供多項好用功能,協助您統計家中的水費費用,方便您觀察及瞭解家中用水狀況。在8/31前,若登入「e管家即時通」軟體,e管家將立即發送神秘見面禮,同時還有抽超值好禮的機會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加入「e管家」行列吧!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