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Facebook省錢減碳家計簿,超夯上線!

更新於

又到了炎炎夏日,水費、電費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飆高、支出大增!今年夏天,台灣電力公司和台灣自來水公司,不約而同推出省電和省水活動,像是自來水公司推出的節水大作戰活動,只要今年 5~10 月(其中三期)的總用水度數與去年同期相比,省水超過 10% 即可參加抽獎,還有台電舉辦的各縣市平均每戶用電量節電比率前三名可享折扣,這是全民節能的時代,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小鬧鐘貼心的在 Facebook 網站推出 e管家【省錢減碳家計簿】應用程式,只要輸入家中水費、電費、瓦斯費和電信費,就可以立即統計出各項支出比例,並計算出碳排放量,小鬧鐘還會告訴你最貼心的省錢秘技,要幫大家看緊荷包,全民一起來省錢、又可做環保喔!除此以外,省錢秘技中提供各項生活支出的繳費通知服務,透過 e管家網站的繳費通知服務,不會再因為忘記繳費而煩惱,生活可以更輕鬆方便!

快跟著小鬧鐘一起,善用 e管家【省錢減碳家計簿】,今年夏天讓我們一起拿下各項節電、節水折扣吧!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