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你最需要的生活筆記本 - e管家即時通

更新於

e管家體貼忙碌的你,為免去每天上網站收取訊息,e管家提供了好用工具「e管家即時通」!

有了e管家即時通,只要有新訊息就會在螢幕下方升起提示,讓你在第一時間知道新訊息。除了可以接收所訂閱的訊息外,還有各政府機關提供的公眾訊息通知、好康活動, 而且各式各樣的訊息都有小鬧鐘幫大家依訊息類別歸類好, 再也不怕東找西找,卻找不到想要看的訊息啦~

小鬧鐘也提供了許多實用的生活小工具,例如:天氣、計算機、記帳本、行事曆等功能
生活小工具
e管家即時通除了方便好用外,可以展現個人風格的個人化設計,也受到許多好評。除了預設的活潑可愛小鬧鐘版面外,在「系統設定」中的「個人化設定」中,還可以依照心情及喜好來變更想要的版面呢!
個人化設計 個人化設計
版面主題「海洋」更提供了許多顏色可以選擇,可為版面增添繽紛色彩
版面主題
版面主題「海洋」更可以自行設計封面圖樣更換做搭配,讓您的e管家即時通更富特色唷!
自行設計封面圖樣
鏘鏘!!!下面就是小鬧鐘設計的~~相當不錯吧!哈哈!
自行設計

以上設定完成後請記得關閉程式再重新開啟 e管家即時通登入才會套用唷!!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