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台資銀行大陸布局大補帖,你選對系統了嗎?

更新於

自從兩岸簽署 MOU 以來,台商到大陸設點漸漸鬆綁,台資銀行在大陸的布局也漸趨積極。然而,台資銀行要如何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達到資訊系統的部署,以至於確保分行駐點成功上線營運呢?讓我們來探討相關的採行建議吧!

資通電腦的大陸核心系統解決方案包含完整的模組,能滿足台資銀行在大陸拓點的全系列需求,提供會計、共用、活存、定存、放款、匯兌、進出口、外匯交易、資金存借、債券、存同銷帳、SWIFT、大小額支付、同城票據清算、境內外幣清算系統與監管報表介面。並支援多分行與支行功能。

由於設點需要以最高的效率完成繁雜的業務,您需要有效率的建置方式,資通大陸核心系統能為您快速建置完成,分行獲利一年申請人民幣業務開辦時,資通大陸核心系統掛人民幣模組也可協助您快速建置完成。三至五家分行獲利成立子行時,資通提供大陸子行系統、外掛金融卡業務系統與櫃台業務系統。與您的獲利一同成長!

其實台資銀行選擇在大陸設點所該使用與適合的資訊系統時,必須確認廠商對核心 DB 的熟悉度、核心升級時 與外部 AP 的一致性、原始程式碼的掌握度與有銀行業務 KNOW-HOW。

資通電腦金融服務團隊耕耘台灣市場已三十年,外匯系統 AFEIS 與海外分行系統 eAresBank 在兩岸三地以至於台商銀行在國際的布局都有許多成功經驗。資通大陸多分行系統能幫助銀行提供傳統、資金、融資與人民幣業務。

資通顧問群具備 SWIFT 專業知識,能讓系統順利與 SWIFT 介接。模組式架構、無外掛系統與資料庫。可以有效縮短專案整體開發時間、克服現行系統既有瓶頸與障礙等問題。資通系統擴充性佳,並且可配合提供原始程式碼,能滿足銀行自行維護的需求。此外,資通電腦在大中華區設有多處服務據點,豐富的整合經驗及充沛的技術資源,是金融同業佈局兩岸三地的最佳夥伴!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