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報稅季開跑,讓 e管家通知您綜所稅退補稅的資訊!

更新於

一年一度的綜合所得稅申辦開始了,小鬧鐘提醒您,在 5 月 1 日至 5 月 31日要記得進行個人綜所稅之申報,若無法至各地區國稅局臨櫃辦理申辦的話,推薦大家可多利用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的服務,讓您不用出門或上班請假,假日在家也可完成網路電子申報喔!

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

每年在綜所稅申報完成後,是不是又會擔憂,若此次申報需要補稅,在工作繁忙時,也無暇去查證補稅訊息是否來自詐騙集團;或是有符合退稅資格,但又不知可以去哪裡查詢相關退稅金額等資料呢?不用再煩惱了!小鬧鐘都替大家想好囉~特別推薦e管家與財政部財稅中心共同合作推出的「綜所稅退補稅通知」,只要動動手指按下訂閱,小鬧鐘將配合每年度的退/補稅作業期程,主動發送專屬於您個人的退稅通知和補稅通知,讓您在工作忙碌之餘,也可享有快速、正確又安心的掌握退補稅資訊!

除了綜所稅申報外,小鬧鐘也提醒有房子的民眾們,房屋稅也於五月份開徵囉!如果有時候手上事情太多忙過頭,一時忘記申報的民眾,也趕快來訂閱「房屋稅開徵通知」吧!另外,e管家還有提供地價稅開徵通知、牌照稅開徵通知、地方稅稅務訊息通知服務等相關稅務的通知,歡迎大家一起跟著小鬧鐘,少用馬路,多用網路,一起節能減碳,達到省時、便利又環保。

相關文章:所得稅開始退稅,e管家第一時間通知你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