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春天出遊好幫手,和小鬧鐘 e 起全臺玩透透

更新於

春天來了,在這個百花齊放、氣候和煦的季節,正是全家大小出外郊遊的好時機,就讓小鬧鐘帶著您東遊西逛到處遊玩去~想知道最近全臺各地有那些好玩又有趣的活動嗎?

春回4、5月份總會讓人不禁聯想起萬物復甦的大自然、熱鬧的音樂、遼闊的大海與溫暖的陽光,來趟春遊雪霸國家公園、2013東海岸音樂季、2013臺南藝術節、2013金門縣千人鐵馬樂活遊或客家桐花季等春之旅,讓「小鬧鐘遊寶島」替您掌握各類活動資訊,只要點選該縣市地圖,就可以瀏覽相關訊息囉!

另外,小鬧鐘提醒您,開車外出遊玩,也別忘了四月要繳納牌照稅,還有替您的愛車作定期檢驗,避免汽車牌照被註銷喔!不論是「牌照稅開徵通知」、「公路監理- 汽車定檢/違規罰單/駕照到期通知」、「高雄市身心障礙免徵牌照稅通知」、「桃園縣地方稅務局牌照稅逾檢註銷通知」和「苗栗縣使用牌照逾檢註銷告示通知」,歡迎多加使用!

哪裡可以找到小鬧鐘遊寶島?

  • 步驟1:進入e管家網站首頁
  • 步驟2:可點選Banner、首頁右下方的小鬧鐘遊寶島。或是點選公眾訊息,也可以發現左邊有「小鬧鐘遊寶島」喔!
  • 步驟3:在小鬧鐘遊寶島的地圖上,點取該縣市(例如:臺南市),左邊就會出現屬於該縣市的不同類別的訊息。
  • 步驟4:接著點選想要觀看的活動標題。就可以一覽該則訊息的內容囉。

是不是很方便呢? 大家可以快來使用,隨時獲得全臺各縣市的最新活動喔!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