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節能減碳一起來!資通邀您更新電子發票功能

財政部財稅資訊中心近幾年依其計畫,如火如荼地推行電子發票。雖然 B2C 的部分初見成效,但仍有些不理想之處,因此積極建立 API 及配合原有 Turnkey 架構,建構包括以手機接收、POS、加值中心……等買方更多元的方式開放服務平台,以擴大服務規模及便利性。期望公告實施後達到無紙化節能減碳的目標。

對於 B2B 的電子發票服務,則需要第三方加值中心及軟體廠商配合推動。 開發多元化連接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簡稱電子發票平台)的功能。

資通電腦開發的 GV 模組擁有龐大的企業用戶,將積極配合政府政策, 並整合原有 GV 功能,讓資通 GV 用戶在推行電子發票更形便利,達成企業善盡社會責任的目標。

企業推行電子發票的流程,不是將發票傳送到財政部電子發票平台而已,必須與原有發票系統(包括非電子發票)進行整合,有時也可能牽涉 AP 付款流程的調整。因此資通投入大量人力開發「電子發票資訊管理」及功能整合,提供 GV 模組 Patch 進行升級服務 ! 若企業需要,也提供流程改造的顧問服務及客製服務。

如果您目前已在使用 Oracle EBS,並將規劃/導入電子發票,歡迎您與我們連絡。若您已使用資通 GV 模組,提醒您別忘了也要同步升級 GV 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