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專欄

e-Service 行動客服,客戶服務最佳後援

APP 的崛起

在過去幾年裡,各家企業紛紛投入技術、人力及時間等成本研發公司專屬手機 App 應用程式,現在 ArgoERP 也緊跟著趨勢的腳步推出客服系統專用 App。

APP 的崛起我們可以由 Mozilla 專案經理 Eric Tsai 所論述的幾點來一探其究竟:

  • 智慧手機 App 應用程式成為使用者目前最習慣的應用:智慧手機出貨量已經是個人電腦數倍。手機週邊需求也跟著倍數成長,例如零組件、組裝代工與軟體開發。唯獨行動網頁流量不但沒有倍數成長,反而呈相反趨勢,變成只佔總網路流量一半。使用者越來越少開啟行動瀏覽器,每次瀏覽時間也越少。行動瀏覽器僅佔手機使用者 20% 上網時間,剩下 80% 來自手機 App。
  • 隨智慧手機崛起:其實 iOS 和 Android 都在 2008 年才支援下載 App。在此之前,使用者只能透過行動瀏覽器上網。例如你要用手機翻譯,只能連上 Google 翻譯網頁。少數手機內建的 App 只能說堪用,體驗並不好。不過 App 的進展神速,不斷推陳出新。每年在開發者大會,如蘋果的 WWDC 或 Google 的 I/O 大會,都能看到各種 App 的新功能。開發者能不斷做出各種 App,滿足使用者需求。
  • 隨時都可以使用:APP 因為綁在智慧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中,使用者者在行動裝置上可隨心所欲的使用,不需要再大費周章找個有電腦、有網路且有位子的地方使用,這大大改變了使用方式,也是 App 崛起很大的原因。

e-Service 行動客戶服務

ArgoERP 提供的不僅只有完整 ERP 整合服務,近來也提供許多客戶開發專屬 App 等需求,在這些過程中體會到 App 對使用者及企業帶來的效用有多大,進而自行開發了這套 e-Service 行動客戶服務 App,預計 2017 年初上線後將會免費提供維護客戶使用,其主要兩大功能如下:

線上學習 – 主要對象為公司資訊人員及使用者

  • 提供線上圖書館:隨時可查詢特殊流程操作步驟、各程式操作說明及影音教學,讓您安心使用 ArgoERP 沒煩惱。
  • ArgoERP 近年每月提供大班課教學,由資深顧問或技術顧問精心準備各種情境及實務流程介紹/對應,您可以直接在 App 裡面查看每月報名課程資訊並直接進行報名。

客戶服務 – 主要對象為公司資訊人員或窗口

客服單開立及瀏覽功能:資訊人員時常需要開會,而使用者在第一時間發生問題時並沒有辦法找到對應窗口往往導致工作延後等影響,現在有了 e-Serivce 行動客服功能,可以提供資訊人員或窗口隨時開立客服單功能並追蹤進度,所有狀況一手掌握!

ArgoERP 行動客服 App 貼心完善的即時回應功能,協助企業有效提升客服效率與品質,打造企業品牌好口碑!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