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IT 資訊委外團隊養成祕訣-教育訓練

更新於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在資通電腦眾多委外的客戶當中,往往人力需求來得又快又急,我們永遠不知道客戶哪一天會突然提出什麼樣的需求。而專案性的開發通常是短期的技術支援,配合客戶專案進行系統分析或開發。因此,資通電腦委外服務團隊就必須隨時準備好專業的人力,以備不時之需!

依據不同資訊委外職務 培養專屬派遣人力

如何維持優良的人員素質呢?對於系統分析師(System Analyst;SA)、系統設計師(System Designer;SD)、程式設計師(Programmer;PG)來說,前兩者取決於經驗與知識的累積,可將使用者需求轉換為系統能量,這是必須擁有的技能,也是上戰場的武器。但對於 PG 來說卻不只是經驗上的累積,更是一種學習能力的展現。

PG 為什麼說是另外的學習能力展現?大家都知道資訊科技不斷的進步演化,新技術或是新架構…,好像永遠追不完。從最早的結構性語言,進化到物件導向,架構由 Client-server 主從式架構進化到了三層式架構(Model–View–Controller;MVC),一直到大數據(Big-data),到現在最夯的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客戶的需求會隨著時代潮流與時俱進是必然的趨勢,因此我們必須不斷提升自己的技能,才能真正符合客戶需求。

不斷精進的教育訓練 帶給客戶更高品質 IT 派遣服務

資通電腦除了針對既有的 domain 傳承與專案開發中的系統分析、設計、專案管理…等教育訓練之外,也持續針對人才的技術能力進行提升,更期待在跨領域的技術當中,所有同仁都可以是雙槍俠(註:既有的兩大陣營 .NET 及 JAVA)。

我們深知在整個系統開發中,擁有完善的教育訓練,才能提供客戶既快速且品質良好的程式。因此,教育訓練對於資通電腦來說是一個隨時都在進行的課題,也唯有不斷加強本身的技能,才能讓客戶信賴與委託。資通電腦資訊系統人力委外服務,客戶遍及金融業、保險業、科技業、製造業,電信業與零售店商等,能有效協助企業降低成本、加強核心競爭力。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