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專欄

ERP 新手上路聰明攻略

使用 ERP 如何克服新手上路的恐懼呢?

ArgoERP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為了讓客戶上線時可容易上手,精心規劃了許多 ERP 攻略,除了開帳流程圖外,還貼心規劃各個模組的相關流程圖,讓您面對 ERP 時無需恐懼且能輕鬆上手!企業在更換新系統時,不管是【系統管理者】或【使用者】,大家心裡其實都怕怕的,害怕摸不著頭緒。雖然系統導入時顧問已詳細教學,大家也努力做了很多筆記,但終究是不熟悉,常常會因為某個關卡而卡關。

ArgoERP 顧問們知道您們的痛楚,所以不停的調整與更新流程圖內容,提供 ERP 詳細攻略,目的就是為了讓使用者更容易上手!

人事-新進人員作業流程攻略 讓跨模組操作更順暢

舉例來說,建立一位新進人員資料就是一個大工程,需要的步驟如下:

  • 剛開始需建立員工本人及眷屬基本資料【人事模組】
  • 需替員工本人及眷屬做勞保加保、健保加保、勞退加保作業【保險模組】
  • 需替員工指定班別及調班作業【考勤模組】
  • 需替員工建立薪資檔【薪資模組】

天啊~ 一位新進人員基本的建檔作業,就足足跨 4 個模組作業!如沒有融會貫通,只依單一模組規劃的流程圖,絕對無法滿足使用者跨模組的操作需求!

大家的心聲!我們都聽到啦!

所以【人事-新進人員作業流程】攻略就誕生了!讓您可以照著攻略輕鬆建置。

人事:新進人員作業流程
人事-新進人員作業流程

不僅是【使用者】的需求我們關注到了,另外我們也規劃了【系統管理流程】提供給【系統管理者】使用。ArgoERP 不只是ERP ,能貼心為您著想與企業一同成長,我們一起努力,成為企業 e 化和簡化營運管理流程的最佳幫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