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資通網路連線控管伺服器 協助企業保障資料安全

更新於

傳統上只要擁有Windows Server的帳號及密碼,就可以連上Windows Server來使用重要的網路資源。所以只要知道帳號及密碼的人就可任意登入執行FTP、Telnet或遠端登入等服務,為避免管理者承受資安風險且難以掌控使用情形與確認上線使用者身份,資通電腦所自行研發的ARES uPKI 技術也整合在網路連線控管伺服器 ( ACB ) 中,提供所有的網路資訊服務能立即多一層智慧卡認證的保護,並保有簽入資料存證的記錄,保障資料的安全。

網路連線控管伺服器
網路連線控管伺服器 ( ACB )

資通電腦 ACB ( Access Control Box ) 產品特色

  • 插入智慧卡確認身份後才能連線使用。
  • 當使用者拔出智慧卡不再使用時,將立即中止其使用權。
  • 以透通模式 ( In-Line Mode ) 運作,不影響既有網路架構。
  • 使用者遠端透過網路來存取內部重要資訊時,所有經由網際網路之TCP / IP連線動作 ( 包括VPN、 HTTP、Email、FTP、Telnet等 ),需與本機制結合,才能使用內部各項功能。
  • 支援作業系統有Windows、Linux、Solaris及Unix等作業平台上的應用系統。
  • 管理者可透過網頁或終端介面,制訂用戶端身分、存取規則 ( Role Mapping )、檢查項目與修復訊息通知,能同時對多部終端電腦設備網路存取控制進行集中式的管理。
  • 支援RADIUS及Active Directory 伺服器進行使用者認證。

資通電腦推出的ARES uPKI ACB (網路連線控管伺服器) 是以獨特的憑證驗證技術與遠端安全存取設備的硬體整合建置,不僅可結合自然人憑證 ( MOICA )、政府憑證 ( GCA )、軍方憑證 ( MCA )、衛生署憑證 ( HCA )、金融憑證 ( FCA )與工商憑證 ( MOEACA ),協助各單位機構作好使用者身分與權限的存取控管,讓應用系統運作更加快速,增進服務效率提升,已成功運用在行政院研考會、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宜蘭縣政府…等客戶實績。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