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企業IT的最佳僱傭兵 ~ 資通電腦人力委外服務

更新於

e時代的來臨伴隨著資訊技術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與網際網路 ( Internet ) 的快速發展,e化的廣泛應用已使傳統的作業行為模式改變,資訊的掌握儼然已經成為21世紀企業競爭的重要關鍵因素。而資訊化時代的來臨,更給所有面對高度競爭環境的企業帶來了衝擊與希望,相對的產業也面臨企業資訊化經營的趨勢。如何透過穩定、完善的資訊科技與資訊系統,以協助企業強化整體產業競爭力,是各企業不可或缺的重要議題。

當企業面臨不同的軟體應用需求,往往所需要的軟體技術與軟體人才也不盡相同。許多企業在客戶要求或不得不建置軟體系統的其它因素壓力下,往往因為內部軟體開發人力不足或是所需要的軟體開發相關技術不足的情況而傷透腦筋。

資通電腦所提供的人力委外服務,就是讓有軟體開發需求的企業,不必為了軟體人才的問題再傷腦筋了!透過我們的服務,提供給客戶各式軟體技術人才,支援客戶短、中、長期的軟體駐廠開發服務。在專業的技能上,客戶不需再煩惱。針對不同的應用服務與軟體開發技術,資通的人才庫中,能快速的提供給客戶最適合的人選,提供即時與最佳軟體開發相關人才,每個資通電腦的委外服務人力都能扮演企業最佳的僱傭兵團為客戶發揮最強戰力。

服務穩定性高

資通電腦派遣人員至客戶端服務前,皆檢附其學經歷資料,供客戶事先審核或面談。

對企業之利益

資通為一合法上市公司,擁有各大上市櫃公司的長期委外合作經驗,並能提供人員出勤穩定性、工作負責任程度和品質要求。對於派駐於客戶端的人員,資通可安排有PM負責人員的資源調配、協調、規劃、監督與管控。

提供高素質專業技術人員服務

  • 資訊相關科系學士以上人員佔 80%。
  • 兩年以上資訊相關工作經驗人員佔 95%。
  • 目前可提供之服務人數約 85 人。

專長技能

  • Microsoft .Net Platform and related skill-set ( ASP.Net, VB.NET, C#, MS-SQL and etc… )
  • SUN Java Technology series ( JSP, J2EE, Struts, EJB and etc… )
  • Oracle Front/Back End skill-set ( Oracle ERP, Developer 2000, PL/SQL and etc… )
  • Other skill-sets, ( C and C++, Delphi, VB, Cobol, CR and etc… )

對企業的利益

素質良好,人員具專業知識和工作績效。資訊部門不需要耗費寶貴時間從事維護等例行性事務,將主力擺在規劃性事務,以精減常態性人員雇用,控制成本。

嚴格人員管理作業

  • 提供之人力皆具有實際參與軟體專案開發經驗者。
  • 經第三公正的教育單位為期半年以上教育訓練,並經審核正式結業者。

資通電腦於日常訓練課程部份,除安排一般性開發工具技術訓練外,亦針對專案開發期間的各項與客戶協調互動的技能安排座談會或研討會,以期提升服務品質並確保服務人員與客戶互動合作的和諧性。

對企業的利益

資通專業技術人力具備為企業提供服務的實際操作經驗,可以大幅降低客戶對專業人力的需求與成本壓力。可節省相當的人力投資,企業僅需負擔監控、稽核與管理,及以主導性角色來發展意外狀況的標準回應與正常運作的回覆之道。

有效人員績效控管

資通電腦針對員工投入專案的績效,實施 PJC 制度,以確實掌握服務人員於投入各專案期間的工作項目進度、工時分析、差勤狀況、產出績效等。以協助客戶掌握服務人員工作績效。

對企業的利益

使用資訊人力委外駐點方式,可為企業節省人事費用。客戶可評估派遣人員素質,視情況再決定續約與否,沒有人事負擔。

彈性化人力資源調配管理

  • 長期性專案:配合客戶端的年度專案計畫,由資通電腦委外專案經理初步了解客戶端各專案人力需求,並配合各專案提出下一年度委外人力總預估量。
  • 短期臨時性專案:經客戶提出需求確認,由資通電腦專案經理調配適當人選。
  • 組織:依客戶核可各專案委外人力,針對各專案指派適當的委外服務團隊,依各專案需求適當設置Team Leader/SA/SD/PG。

資通電腦自2001年開始提供人力委外服務,已經成功的支援包含製造業、電信業、銀行業、流通業與政府機關的各式系統軟體開發相關服務。對企業IT而言,資通電腦人力委外服務團隊是企業IT最親密的服務夥伴與戰鬥力十足的最佳僱傭兵,隨時協助企業IT解決四面八方而來的挑戰,讓您企業IT完全放心接受挑戰而無後顧之憂。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