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e管家新服務:地方稅稅務訊息通知服務

更新於

除了全國性稅務通知外,各地方縣市也有各自稅務需要處理,包括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土地增值稅、契稅、娛樂稅及印花稅…等,面對這麼多不同的稅務事宜,究竟哪些和自己相關呢?要如何才能一併掌握相關資訊呢?

e管家近期推出的新服務:地方稅稅務訊息通知服務提供最安全可靠的通知管道,只要訂閱就可同時接收:地方稅已繳納通知、地方稅逾期未繳納通知、地方稅退稅通知、地方稅退稅支票未兌領通知、地方稅退稅支票未送達通知、地方稅委託轉帳納稅扣款前通知(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等六種通知,相當方便!讓你不再漏接地方稅務資訊,立刻註冊成為e管家會員,並訂閱【地方稅稅務訊息通知服務】,e管家將主動提醒各項地方稅稅務訊息!

如何訂閱e管家【地方稅稅務訊息通知服務】

  1. 您必須是e管家會員
  2. 登入e管家首頁,找到上方「服務列表」,進入後點選左方的「稅務金融」類別,即可查找地方稅稅務訊息通知服務,並且可以點選下方的「新增訂閱」進行訂閱步驟。
  3. 進入訂閱畫面,按下「增加一筆訂閱資料」,系統將自動匯入註冊e管家會員時輸入的身分證字號,自動訂閱該會員的地方稅服務,只要按下畫面下方的「送出」按鍵,即完成訂閱。

我的貼身e管家網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