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e管家與內政部合作,推出多項主動通知服務

更新於

e管家跟內政部攜手合作,新推出入出國日期證明書申請通知、役齡前出國在國外就學役男網路申請出國核准通知、入/出山地管制區之申請通知、「不動產價格e點通」不動產價格資料更新通知、「住宅e化網」住宅統計資料更新通知 五項主動通知服務。

這些服務能讓民眾在每次出國前,對於繁瑣的相關文件準備,有方便的主動通知,如「入出國日期證明書申請通知」和「役齡前出國在國外就學役男網路申請出國核准通知」的訂閱服務,無論是已收件/核准/不核准通知,藉由e管家也都能提醒您!

喜愛在台灣登山的民眾,e管家也提供「入/出山地管制區之申請通知」的主動通知服務,讓民眾透過e管家就能掌握申辦結果。

對於有需要買賣房屋的民眾,e管家也特別推薦「不動產價格e點通」不動產價格資料更新通知、「住宅e化網」住宅統計資料更新通知 兩項服務,讓民眾可以查詢不動產的市場行情,在買房子時不會過於依賴房屋仲介,自己也能查詢當地房價和相關住宅資料,像是最新推行住宅政策訊息、不動產價格資訊、住宅補貼資訊或是中古屋交易價格、司法院法拍價格等資訊,來e管家訂閱此服務,皆能獲得更多資訊。

若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歡迎上e管家網站查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