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

此雲非彼雲,ArgoERP 雲端平台首部曲

更新於

近年來政府非常積極推動雲端運算產業發展,所以各種雲端應用如雨後春筍般迅速成長。雲端運算最大的特色在於能夠提供中小企業完整的資訊運用平台,客戶可以不需要花費昂貴的資訊預算來建置硬體機房及各項軟體應用,就能享受到各項完備的資訊服務。

中小企業長年以來一直受限於資訊預算不足,所以沒有充足的資源來建置完整的資訊系統,只能仰賴大量人工作業來處理內部頻繁之訂單/採購交易、出口/報關文件等等資料,不僅無法快速回應客戶所提出之服務要求,甚至由於內部人工作業關係,倉庫管理數量及實際帳務上無法準確核對,更進一步造成內部成本分析嚴重失真,以至於讓中小企業客戶在全球化環境中喪失競爭力。

資通電腦了解到中小企業客戶對於雲端運算需求與個人需求是迥然不同的,需要具備專業與擁有整合經驗的資訊系統業者,透過所具備的平台營運觀念、專業資料庫管理技術及底層高度資安控管機制,並搭配異業結盟策略(如整合企業間物流管理、供應鏈管理、銀行融資管理等等需求)及第三方單位介接服務(例如:國稅局稅務申報、政府單位資料上傳等等服務),才能協助更多中小企業客戶循序漸進踏上雲端之路。

有鑒於此,資通電腦近期通過經濟部技術處財務金融雲端服務計畫規劃案,計畫架構可提供中小企業客戶雲端 ERP 服務平台,同時結合中小型會計師事務所及記帳士服務。引導未來中小企業客戶輕鬆因應政府法規變動(例如 IFRS、電子發票、二代健保等等需求),不須額外投入大量資源及人力處理。

對於 ArgoERP 雲端平台的應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加入 ArgoERP 雲端平台試用行列吧!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