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 e 管家

歡迎訂閱金門縣通知服務

更新於

說到金門,讓人聯想到的是高梁酒、貢糖、菜刀、風獅爺及數不盡的古蹟和文化資產,為了更方便接收金門資訊,小鬧鐘與金門縣政府合作推出多項服務,就讓小鬧鐘來為您一一介紹吧!

e 管家與金門縣政府合作

想要進一步瞭解金門縣政府最新公告,或是政令宣導的民眾可以訂閱「金門縣政府公告通知」及「金門縣政府政令宣導通知」;對於金門縣政府新聞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訂閱「金門縣政府新聞稿通知」及「金門縣政府金門新聞通知」,就可以即時收到金門縣最新新聞;關心各種消費資訊的民眾,「金門縣政府消費者資訊通知」可以幫助您獲得消費相關新知;有計畫去金門旅遊的民眾則推薦訂閱「金門縣政府活動快訊通知」,可以收到活動資訊,才不會錯過活動喔!至於想到人文氣息濃厚的金門工作的人,則可以訂閱「金門縣政府徵才訊息通知」。

另外e管家也與金門縣政府合作「金門在地生活專區」,光是 banner 就充滿了濃郁的文化氛圍,注重觀光產業的金門縣政府在此提供了許多旅遊資訊,如食、住、行、旅遊須知,還有依照不同主題規劃的行程,甚至還有 VR 虛擬實境的導覽喔!!歡迎訂閱及瀏覽喔!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