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寫

彈指掌握 Oracle Local Template 最新功能

更新於

因應公司內外在(政府政策、公司流程改造/改善/需求改變)環境變遷,ERP 每隔一段時日都要升級版本。而在升級版本時,除了要考量對 ERP 是否有新需求,也應要一併考量對 ERP 本土化產品的新增需求。

也因為公司對 ERP 需求越來越要求完整,因此 ERP 對應的本土化產品 – Oracle Local Template GV/NM R12 也因應開發更多的新增功能,如:以 GV R12 營業稅申報為例,政府機關愈趨便民,因此各事業部各自交付申報書及營業稅媒體檔之餘,可由總繳機構統一繳交營業稅額於政府機關。如此可省去各分支機構繳交稅額之手續。GV 針對部份管理性報表,亦規劃了便於集中管理的跨 OU 功能。

NM R12 功能

  • 在部份作業中開放跨 OU 的管理銀行帳戶資料。例如:存款日報表依銀行帳戶跨 OU 彙整資料及在執行預計兌現或實際對帳時,可將此銀行下所有 OU 資料顯示出來,供 USER 直接做挑選,增加 USER 操作的便利性。
  • 更便利的操作:定存到期續存交易及借還款交易時,在 NM R12 系統中輸入僅需輸入一筆交易即可完整呈現其相關資訊。不需輸入多筆繁雜的交易。
  • 與前端財務模組的資料同步:AR Receipts 與 NM 應收票據資料同步。並且在實務上的需求,可以即時切換畫面維護應收票據資料。

未來預計提供 NM 重評價功能,當有外幣帳戶時,其本幣金額更接近市價。

資通 Local Template 將客戶需求擺在第一!隨時傾聽客戶心聲、不定期的新增功能!與客戶站在同一陣線!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