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專欄

哈台,哈資通啊!

我們公司人力資源系統( HCP )大陸山東客戶瑞康公司,是山東最大藥品及醫療器材代理商,透過網路搜尋找到我們公司。主動連繫我們大陸蘇州總部,邀請我公司派人至其公司簡報,即決定採用我們 HCP 系統,其實是我們的產品及經驗對他們公司真的有助益,服務又好,有以致之。另應邀我們公司安排來台灣參觀健檢及老人安養,結果安排他們高層參訪基督長老教會新北市三芝安養中心,感動之餘,當場捐了五萬元人民幣,而該公司創辦人篤信佛教。這次來台,不接受我公司招待,因為已來台多次,都是拜廟、吃齋、禮佛,也因台灣的人文與宗教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風景線。

類似情形也發生在我們公司另一產品線製造執行系統( ciMes ),也已在大陸征戰多年,此一系統都會搭配 ERP 系統。因此我們就會和大陸最大 ERP 供應商用友公司(客戶超過 120 萬家 )起衝突,但三番兩次,用友公司自行研發或引薦的製造執行系統,都無法得到客戶的青睞,最後決定與我們策略聯盟,搭配我們的 ciMes 銷售。具體的事例是簽下湖南郴(音ㄔㄣ琛)州的華磊光電。為了搞清楚其地理位置,還特地買了一份大陸地圖掛在會議室。同時我們也簽下光通訊元件大廠祥茂公司 ciMes 訂單,並要在美國德州休士頓安裝上線,這也是我們公司繼銀行海外分行系統後,另一產品線登陸美國。

國際知名的行銷調查公司 Gartner Group 最近也將我們公司的外匯系統 eAresBank 列入值得推薦的產品。我們就是靠這一群有理想、有抱負的人,經年累月,做出世界一流的軟體產品。讓大家愛資通,哈資通。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