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專欄

一手掌握「Argo Online」行動客服 App

多數企業在 ERP 系統使用上,經常會因為操作者對系統熟悉度不同,而在操作使用設定上遇到問題,甚至發生突發狀況導致系統無法順利運作,此時專業的 ERP 客服團隊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為因應目前行動通訊工具普及化,資通電腦 ArgoERP(Argo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為提供給客戶更即時便利的服務,特召集專業技術團隊深入研究客戶在各項 e 化服務上的需求,以客戶角度進行「行動客服 App」規劃、設計與開發。正式推出行動客服「Argo Online」,現在只需透過手機下載並安裝「Argo Online App」,就可即時發送需求單並能隨時透過手機查詢最新服務進度及相關客服資訊。

Argo Online 行動客服目前主要提供服務內容

  • 最新公告:最新客服訊息及相關法令變更發佈。
  • 客戶服務:提供客服單新增、瀏覽、客服處理進度查詢。
  • 線上學習:提供最新版本 Patch 更新說明、課程講義、影片教學線上看、Argo Learning 線上報名、課程資訊查詢。
  • 使用者維護:可自行新增 Argo Online 使用者及調整子帳號使用狀態。

「Argo Online」將目前線上客戶服務系統各項服務內容延伸至客戶個人行動裝置,不論在忙碌的會議、或外出行程空檔,客戶都可以利用「Argo Online」掌握最新客服單處理狀況,還能隨時查看最新客服公告、課程報名資訊、影片教學、智慧錦囊、意見回饋等多項資訊。

ArgoERP 客服團隊不斷提升服務品質並致力提供更多元便捷的服務方式為努力的方向。現在只要透過「Argo Online」行動客服 App,客戶即能隨時隨地掌握客服進度與服務訊息。

Argo Online
「Argo Online」APP 維護客戶免費使用下載,請透過行動裝置或掃描 QR Code 下載
QR cade
閱讀更多